download.jpg

《產品用戶拉新,分享10個實用策略》

產品要維持一定的人數,新增、活躍、回流缺一不可,任一部份體質不夠好,產品人數就會逐漸萎縮,此篇文章從產品策略、市場策略、營運策略三方面分享拉新的方法,我認為是蠻全面的,順便分享我以前提供的營運活動相關文章

 

《廣告成效為什麼那麼差?認清這 9 個原因及解決方法》

廣告行銷人總愛引用一句名言:「我知道我的廣告預算有一半浪費了,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半。」因此各行各業在採買廣告這檔事上,已經從過去的線下、電視廣告,轉往數位投放,因為數位投放受眾精準、預算好掌控、數據好分析,不會有不知道哪一半浪費的事情發生。

而對於遊戲新品上市,數位投放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渠道,甚至許多遊戲在爆款前期,都是用數位投放來試水溫、測風向。

本文提到9個廣告成效差的原因與解決方式,值得參考。
1.認為廣告沒有回報就是廣告問題
2.當局者迷
3.誤判客人內心需求
4.不合適的廣告預算
5.沉迷於Targeting設定
6.缺乏產品競爭力
7.市場環境不佳
8.不了解怎麼看廣告指標、分析數據
9.沒有漏斗思維

 

《想要落地踐行「成長思維」,學會復盤很重要!》

人數增加、營收成長固然重要,但營運操作最重要的不在於成功或失敗,而是必須要知道為什麼成功、又怎麼失敗,這才是公司與個人能夠持續進步的核心要素,而要累積這樣的knowhow,營運操作後的分析與檢討就非常重要,是營運專業不斷「迭代」的關鍵所在,此篇文章分享怎麼進行事後的分析與檢討,其中的思維與概念值得我們時時放在心上留意。

 

《用AARRR模型,拆解喜馬拉雅的會員增長》

AARRR海盜模型先前有提到過,這篇文章除了拆解AARRR模型外,還以喜馬拉雅這個音頻產品為例,各自舉了許多該產品的營運操作,值得參考。

================
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,

不定時提供遊戲資訊與商業心得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i543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