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選出以下五則遊戲資訊分享:

●“米哈遊求你別搞了,我玩還不行嗎?”
●遊戲逼真如現實世界,Unrecord狂攬60萬玩家預約,毛骨悚然引爭議
●莉莉絲《AFK2》測評:一代已封神,突破靠加法?
●真的Reset了!SEGA緊急下架《404 GAME RE:SET》維修,遊戲活動出大包
●30分鐘玩遊戲:崩壞:星穹鐵道

●“米哈遊求你別搞了,我玩還不行嗎?”

上週有分享《崩壞:星穹鐵道》的買量操作,
今天這篇文章我認為深度更強,
因為講的是米哈遊的「內容營銷」。

包含:
1.全球20個城市的線下主題活動
2.答謝音樂會的線上直播
3.AIGC圖生圖功能—用戶上傳的圖片都會變成看板娘「三月七」(這個是重點)
4.遊戲內各種彩蛋,包含各種文學的致敬、不上車的超爛結局、垃圾桶文學等等

 

●遊戲逼真如現實世界,Unrecord狂攬60萬玩家預約,毛骨悚然引爭議

才三個人的製作團隊竟然能做出高擬真的FPS遊戲展示畫面,
如果真的推出,難以想像會引發出甚麼討論與轟動。

另外,這篇文章也點出了另一個重點,
以往我們都認為遊戲與現實生活的暴力行為並無關聯,
但如果今天有這麼一款幾乎現實與虛擬已經無法分辨的遊戲時,
我們是否還能堅持上述論點呢?

著實令人好奇。

 

●莉莉絲《AFK2》測評:一代已封神,突破靠加法?

「可能只有劍與遠征2才能夠打破放置類RPG目前的窠臼」
雖然我老掛在嘴上,
但目前《劍與遠征2:啟程》已經持續在澳大利亞、菲律賓等國家進行不刪檔測試。

頗期待這款遊戲。

 

●真的Reset了!SEGA緊急下架《404 GAME RE:SET》維修,遊戲活動出大包

SEGA推出的新品《404 GAME RE:SET》日前舉辦活動,
但強化素材的數量卻有誤,
看討論似乎是多發了不少。

最後緊急關閉伺服器維護,
但製作人表示發出去的素材已經有玩家拿去強化,
基本上很難再去溯源,
為了確保遊戲公平性與維護正常遊戲機制,
才不得不做出回溯。

 

●30分鐘玩遊戲:崩壞:星穹鐵道

總結來說,
《崩壞:星穹鐵道》我認為仍是一款水準之上的RPG手遊,
比較可惜的是,雖然標榜了RPG,
但在RPG核心要素的「劇情」和「遊戲性」上,
我自己認為還需要更多時間去體驗究竟是好還不好。

細節可以再看全文。

 

以上就是本週的遊戲資訊分享,下週見!

================
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
不定時提供遊戲資訊與商業心得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i543

 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