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賽馬娘》在6月底於台港澳上市後,
營收雖然不錯,
但勢頭沒那麼強勁,
甚至在7月中旬後掉出iOS暢銷排行榜TOP10外。

其中比較大的原因應該是大家都在等「小北池」的更新,
畢竟日版已經上市一年半,
加上台版更新比照日版進度下,
更新時間、更新頻率、更新內容通通都可以提前被玩家預知下,
大家等CP值最高、最香的「小北池」開放可就一點也不意外了。

果然在昨天小北池更新後,
iOS暢銷排行榜一舉衝上第一名,
後續就看「小北池」後這營收的勢頭能到哪,
就能再進一步判斷台港澳對於《賽馬娘》的歡(課)迎(金)程度到哪。

ios.jpg

先說說自己心得。

我玩了《賽馬娘》這一個月,
多少也知道「小北池」絕對是無課玩家首選,
在無課情況下,
最佳的操作模式就是開服後就開始囤鑽到「小北池」開放,然後一次給他ALL in下去。

觀念我知道,但操作很困難,
《賽馬娘》其實給的資源我認為不算豐富,
並沒有什麼每日免費抽一張馬娘或支援卡卡池這種福利,讓你靠農就可以慢慢農上去

如果選擇開服就囤鑽,
在馬娘與支援卡都匱乏下,
其實不管再怎麼借卡、互養,
能培育出來的馬娘素質很快就會頂到天花板。

以我自己來說,
前期忍不住花個50-80抽抽支援卡,
後來覺得很罪惡、很對不起小北池,
還去商城買了一張月卡過著苦行僧似的囤鑽生活。

玩到這一週,
就明顯發現我怎麼養,
馬娘頂多就是B+,
小栗帽的A是靠賽賽出來的。

417763.jpg

如果小北池再不開放,
我可能就忍不住開抽升級支援卡。


因此想要無課農《賽馬娘》,
只能說真得要非常有愛,
活動跟好跟滿才會比較好升級。

昨天中午「小北池」一開我就直接110抽給他抽下去,
只中了1張小北、1張小光,
心靈遭受嚴重暴擊,
所幸還有幾張SR卡有所突破,
後續的培育應該可以順暢一些。

417766.jpg

417762.jpg

晚餐邊吃全家便當邊把劇情全都看完領鑽,
又湊出了3000鑽可以20抽,
但目前實在沒有心情抽,
想說這幾天我先吃素念佛、齋戒沐浴一下,
然後抽卡時儀式感做足一點,
像是
「去小北百貨門口前劃個六芒星陣,然後坐在裡面開著《賽馬娘》BGM來抽卡」

417764.jpg

最後,
昨天翻一翻巴哈姆特取暖,
我覺得這句真的是金句,
要分享給各位在小北池上飲恨的訓練員


「一井0北也要繼續玩!!!」

備註:一井是指「保底抽出支援卡或馬娘所需的抽數」,即200抽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

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
不定時提供遊戲資訊與心得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i54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檸檬果糖 的頭像
    檸檬果糖

    玩遊戲不難 ● 做營運好難

    檸檬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