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選出以下五則遊戲資訊分享:

●台灣原創電競遊戲1 - MOBA遊戲競爭激烈,台灣團隊自研《G9》突圍
●遊戲畫面好壞不影響趣味性?《大亂鬥》製作人櫻井政博:我認為會
●將成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!微軟最快將在下週宣布完成收購動視暴雪
●《CS2》逾100萬同上玩家寫紀錄 上市40分鐘收入破12.93億
●希望M:戀戀不忘 - 聊聊消費金額 100% 全數返還


●台灣原創電競遊戲1 - MOBA遊戲競爭激烈,台灣團隊自研《G9》突圍

這篇報導主要提到台灣遊戲開發團隊製作一款 MOBA 遊戲叫做《G9:League of Aces》(簡稱《G9》),
目前PC平台的開發已大致完成,
正全力進行手遊版本調整,
預計今年第4季正式推出。

看完整篇報導後,
我心中是覺得不太妙,
因為我認為《G9》一口氣採了三個雷區:
1. 打 MOBA 市場
2. 太吃開發動能
3. 走電競推廣

尤其之後還要面對《JUMP:Assemble》這個集集英社IP而成的MOBA手遊挑戰,
後勢會相當險峻,詳細內容可以再看內文。

 

●遊戲畫面好壞不影響趣味性?《大亂鬥》製作人櫻井政博:我認為會

遊戲畫面不只會影響趣味性,從下載數、安裝數來看,整個遊戲視覺也相當重要

 

●將成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!微軟最快將在下週宣布完成收購動視暴雪

內文提到歐盟同意交易、英國在微軟同意把雲端串流遊戲發行權轉讓給Ubisoft也表示同意、美國則是反對,但法院裁定無違反市場壟斷,因此,若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在下週未有任何反對意見的話,預期微軟將會在下週對外宣布完成以687億美元價格收購動視暴雪。

完成交易之後,微軟將成為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,僅次於騰訊與Sony。

 

●《CS2》逾100萬同上玩家寫紀錄 上市40分鐘收入破12.93億

內文提到「Valve 在上個月底也就是 9 月 28 日推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《Counter-Strike 2》,而遊戲上市不久就在 Steam 平台締造逾百萬的同時線上玩家數量,更有玩家估算遊戲上市短短 40 分鐘,光是開箱收入就突破 12.93 億元,相當驚人。」

我自己也趁雙十連假小玩一下,
整體算挺好玩的,
一開始只能先去死鬥暖暖身練練等,
等到遊戲場次夠了才會開放競技模式去玩。

無奈自己地圖不熟、技術不足,
一進去都被當沙包亂殺,
看來我得借個奪魂鋸或震天龍炮來玩比較順手了(誤)。

 

●希望M:戀戀不忘 - 聊聊消費金額 100% 全數返還

9月底普雷威上了一款 MMORPG 叫《希望M:戀戀不忘》,
這款是根據前作《希望M》重新優化製作而成,
據官方表示,修正了傳聞中的BUG/斷線/修不好等魔咒以及追加全新遊戲內容。
.
由於《希望M:戀戀不忘》算是舊作重新出發,
因此官方做了一個我認為挺不錯的營運活動,
叫做-「消費金額 100% 全數返還」。

詳細內容可以再點連結觀看。

以上就是本週的遊戲資訊分享,下週見!

================

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
不定時提供遊戲資訊與心得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i543/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